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June 8, 2011

怀念

最近好像很流行这两个字 《怀念》
所有人都在怀念 怀念过去 怀念从前
或许 当一个人长大以后 才会彻彻底底的发现
小时候的世界时多么的单纯
现在的世界是对多么的复杂
未来的世界又会怎样 无法想象 应该这样说 是的 会越来越杂乱

而我呢 怀念着一种感觉其实已经存在心里很久了
只是很多时候都被繁忙的所有都遮盖了
刚好现在好像流行性感冒 所有人都在怀念
所以在一个人空守得房间里 默默怀念
其实 我 很早就在怀念

怀念很多
小时候 那样的单纯 要哭就哭 要笑就笑
要这一样玩具 哭几下 被骂几下以后
就那样的轻易得到
长大后 还是可以哭 还是可以大笑
只是我们都被那两三个字围绕 《长大了》
所以就这样 要哭不能哭 要尽情大笑也不能 因为 -仪态

然后 现在这个阶段 我最怀念的 还是很多

【友情】
我很多朋友 很多兄弟姐妹
中学的兄弟姐妹 plkn的 金宝的
我用【我们分开前】的定义怀念你们
因为不同的你们 都带给我同样的感受
同样的鼓励 同样的打气
同样的关怀 同样的爱
那一年我们分开前的日子
曾经的疯狂 曾经的思想
一起勇敢 一起闯荡
谁还在怀念 或许分开太久 记忆开始模糊
但请铭记 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好到任何事都能亲谈
好到谁也不能没有谁

【亲情】
怀念 怀念从前每次大日子的团聚
还记得从前温暖的 温馨的
像我们这样的大家庭 别人都来不及羡慕我们的和谐
因为我们都爱彼此 我们有的是亲情
说真的 很小的时候
我总是赖着你们 这里去 那里去
可是真的《长大了》和你们一起出去的时间真的很少
甚至没有 很怀念以前那样 突然好像当个单纯的小孩
有你们的呵护 我不需要害怕 不需要选择哪条道路
以为前方有你们在为我而开
可是我也知道 如今 我的道路由我来走
我的选择由我来定 因为不再是你们呵护我
是我开始来呵护你们
我会加油 或者以后我赚不了什么钱
但我一定会是最孝顺的

【爱情】
爱情 经过两段 到最后还是分散
一段 不提 自认那是错误的示范
另一段 刻苦铭心 或许是这十九年来的人生最值得炫耀
但也是最能让自己痛至谷底的情史

这一段 爱的很深 爱得很久
付出所有 最后还是到不了长久
郁闷 纳闷 甚至埋怨
但也静下来仔细想过 也许是自己的过错
自己的不够好 才得来这样的回报
不是她看不到 是我给不到

但还真的想说 真的怀念以前那一种感觉
爱得轰轰烈烈 要生要死
却还能紧紧相拥 打死都不说那一句让人心碎的话
曾经笑是一起 哭是一起 吃是一起
多么惹人羡慕的一对
如今除了怀念 还是怀念
这一种记忆在别人心里是心酸
在我们心里或者是甜蜜 尘封的甜蜜

但也不要紧 如果现在还有机会
或许可以回顾以前的那一种感觉
暧昧 不像暧昧 亲密不像亲密
爱得越深 就越珍惜彼此
可是 还有机会吗
怀念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