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ne 6, 2011

今天的心情是灰的 热不起来
好灰 好痛 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才好
是不是就只能这样下去
是不是就只能伪装下去
是不是就只能当做不认识
是不是就只能有那一点点的交谈
是不是就只能通过那只是发泄的地方
才能表达对你对我的遗憾
是不是不该再执着 还是应该继续等待
是你已经放弃还是我被迫放弃
真的想呐喊 天 不要在整我了好吗
到底要我们怎么做 就告诉就好好吗
不要再兜兜转转 不要再伪伪装装
是不是谁还在爱着谁 还是睡在等着谁
或者是谁已经放弃谁 ....
我在郁闷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但也说过 不再去 提起这些话题
呵 加油 让一切都随风而去 还是顺其自然

刚和我家老妈通了电话
感觉很想哭泣 第一次的抱着妈痛哭是在两年前
那时也是因为这段爱情 这一次还是很想抱着妈诉苦
好像把心里所有郁闷的都告诉你 因为只有你才珍惜我的眼泪
只有你才会告诉我要坚强 要振作
只有你才会因为我的眼泪 而流泪
只有你才会真真的对我说最真实的
妈 我好想你 .....

【我们并不陌生 但却被陌生附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