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ne 5, 2011

感恩^^

算是满足的一天 因为看到很多人对我的歌都有不错的回应 感恩^^
当初写着一首歌 一半是因为那个你 或许你不知道
呵呵 知道有很多时候你就是那样 压力忧郁
希望这一首歌会帮到你 虽然我知道 你不太喜欢
不要紧 有些东西听久了以后就会上瘾 就会爱

刚刚听到一个还蛮让我惊讶的消息 是惊喜
恩 希望是真的 也希望透过这样更多人认识我 认识我的创作
其实是件好事 还真的希望能帮助到别人
这也是当初写这歌的目的 希望当以后自己想太多时
能重听自己的心情 自己写下的词句
这样或许会好过点

恩 那个你 今天你还好吗
感觉你很忙 过得也不是很好吧
别操劳 别烦恼
我知道 或许你在恨我 但真的想说
对你 我还是一样 呵 骗得到所有人 骗不了自己
这是我一直领悟的道理
希望我们真的能像之前那样 因为这样的我们
你和我也接受不了...

明天是在这里生活的第三个礼拜的第一天
希望一切安好 希望在这里的生活
真的会比我想象中的快乐..

【别以为自己的以为都没有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