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une 3, 2011

有时候

在我的爱情的世界里 出现了很多有时候

有时候 很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怎么说
是累了 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挽留 说再多也没有用

有时候 想和那个你说 在我们有过的爱情世界里
你说你懂我 你说你知道我的所有 你说我付出的你都懂
但你真的懂吗 你懂我之所以付出吗 你懂付出后我要的是什么吗

有时候 问问自己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还是那个你 留住那个你 或是放弃那个你 忘记那个你
很多时候 答案总会告诉我 我要的还是那个你 留住那个你
可是真的很多时候 不管我再怎么留 怎么爱 怎么付出 怎么怎么都好
那个你的回应总是让人猜不透 我该不该留 该怎么留
我不能否认在每一个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很尽力让你需要
可是也有时候 你不会告诉我 所以到最后 或许你还是恨我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懊恼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很多时候都是用忙碌弥补空虚 用快乐隐藏悲伤
对 或许就是没有人知道我的快乐是不是假装
但那个你 请你要知道 我在做的 或许就是之前你做过的
所以如果你懂我 请你真的懂我
一天对你好 一辈子都会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