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十月的第二篇

爱情 ;像雨季, 总是让人又爱又恨。不是吗?
嗯。对雨天,就是有种微妙的感觉,它让我怀念。
怀念什么?
怀念当时的单纯,怀念当时纯纯的爱在雨天作过的每件事。
淋雨啊,看彩虹啊,骑着摩多在雨中奔驰。
当时可幸福多了,因为在忍着冷风的同时,还能感觉那么一点点的温暖。
不,那时只要一个从身后的拥抱,就好像什么冷都不会有了!
嗯,还真怀念。。。

其实在这几天里,还真的发现了一些些人生的疑惑。
不知怎么说,是疑惑还是矛盾。

比如说,以前,很喜欢一样东西,一些生活方式;但久了以后,慢慢就会感到厌恶了。
也不是说那样东西那个方式变不好了,只是就感觉不再像以前那样喜欢,现在也只是个可有可无的东西了。
同样的,以前对这样的方式没什么好感,可是渐渐长大以后,才发现,原来这样的方式才是对的,这样做才是最好的,然后就会慢慢地爱上这样已经存在很久的生活方式。

这是一种改变,随着人生的岁月慢慢改变。
所以说,人真奇怪,人生真奇妙。
总不会有一样东西,是你永远都不会去碰,甚至让你讨厌一辈子的。
同样的,总不会有一样东西,是你永远都爱着的,就算真的爱着,也已经慢慢褪色了...

恩,这是最近一直思考的道理。
所以也一直在问自己,究竟经过了那么多,自己对什么反感了,对什么更爱了?
诶,有了。周边事物变化得太多了,也把自己以前的想法渐渐改变。
是变得更天真了,还是更成熟了,我是觉得,都有了。
有点要说,我竟然开了《微博》呢!以前总是不那么喜欢它,眼里都只有Facebook!
哈哈!现在,还真爱它的那种方式!

可能过多几个月,几年。我又不一样了。
当然,希望我在体验的是真真的人生。
要不断改变的人生,才是人生嘛!

但,某些事情,该专一的,还是得专一,幸好那些事情,我还专一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