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November 6, 2011

苦闷@@

人总会在疯狂以后 ,就会感到失落。
这种只会让我渐渐陷入emo状态的失落感,还是来了..
又怎么了,说好不去想,说好就这样,说好慢慢忘...都说好了...
爱情永远是个累人的东西...渴望爱的得不了,幸福的尽头永远到不了..
唉...STRESS!!!!!!!!

在我们小时候,妈妈总会说:"儿子啊,怎么那么早就拍拖?等你长大后,上大学,那里的女孩多的很,像巴刹里的菜,任你选,任你挑...你会后悔的啊!!"

那时候没有在听,所以今天才落得如此地步..哈哈!也没那么惨啦..至少我恋爱过!也经历过!
对我,酸甜苦辣还是要早点就尝到,要不然以后怎么和未来的她相处??哈哈...借口...或许没错,那时候的恋爱,虽然甜蜜,可是分分合合的结果,还真的应验了老妈说的话,【没有结果】。
当然,不是每一对从中小学就拍拖的情侣都和我一样啦...我呢是个失败版本,也不能说彻底啦!至少还是有许许多多的回忆!哈!

所以现在真的很羡慕那些小情侣,还是相处得很好,未来不知怎么样,可是看看他们的甜蜜,自己的心还真的很不好过...哈哈..是嫉妒吧!但还是很衷心的祝福身边恋爱的朋友~加油啦~多一天,就一天!千万别再想永远...永远都只是一个哄人的手段!

说回长辈们的那句话:大学里会有更多选择!去大学再选吧!
其实说真的,我反复思考这句话,其实说的都对,只是现实里, 根本就不会是那样@@
在大学,我们和一班认识已久的朋友都在一起住,一起上课...assignment 一起做,活动一起办...
虽然各自都会认识一些些新朋友,可是也只是那种hi bye fren,一起出去,一起喝茶,聊天s的机率很小...或许因为我们都认为,去哪还是要忠于回这一班老朋友,那些刚认识的就慢慢来吧..所以渐渐的,和那些所谓的新朋友,又慢慢疏远了...当然,当下一次见面,自然而然的就多了一份尴尬。。

再说,每过完了一个学期,所谓的Sem,和那些新朋友的时间表又会不一样,自然地又要分散了,所以这一次,又更疏远了...当然,还是会遇到一些和自己一样时间表的朋友,而那样的现象又持续发生了...朋友不停换,很难在一两个月的完全培养个好友情,更不用说爱情了!所以陪自己走到最后的,还是那班和你一起来大学读书的旧朋友。加上在这一班朋友里并没有一个是你心仪的,毕竟老朋友了吗...怎么会呢...

对啊!上大学一定能找到女友??还多得是??
我说,慢慢等啦...再说,能上大学的女生,就算不是强女型,也多多少少是有原则,个性的吧!
怎么能像电视剧里那样的搭讪??应该也只能等吃柠檬吧!

haiz...所以我再说,如果在大学真的找不到女友,出去社会以后,又要开始实验看看老爸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出去做工了再找吧!等有能力了~自动有女生爱上你拉】


有时不得不承认,没有一样东西是会完整的..没有一种爱情是永远的..
没有一种幸福是用不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