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November 7, 2011

《继续微笑》

感触到了,灵感来了。这一首《继续微笑》-写给自己,要加油!

谢谢每一个曾经支持我的人,说真的,要不是你们,动力怎么会有,自信怎么会狂升??

希望这一首,还是会有人喜欢,还是会有人继续支持!谢谢你们!


《继续微笑》

还记得小时候跌着跌着就哭了 妈妈总对我说 别糗了应该继续微笑 想象世界多美好

前方还有意想不到的人生

墙上的纸鹤纪念着我们许愿的一刻

笑着笑着回忆又哭了 记忆太难割舍

现实比梦想还真 坎坷的旅程 是上天给我的保护色

其实已经看到了梦想 只是没有勇气去闯

但坚持你给我的信仰 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就算未来的路 没有方向 但一定有曙光

指引我向前闯 展开翅膀然后飞翔

谢谢你曾经在我身旁 将我的欲望点燃

虽然旅途太漫长 会带着希望去闯

就算尝尽失败 翩体鳞上 但我会更坚强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 陪着我 在某一个天堂

乌云遮蔽所有晴朗 不必为我祈祷 我一个人 继续微笑就好



感恩每一位,我知道,还是会有一个你,在某个角落默默支持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