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太多太多回不去的回忆。今天你让我笑着进场,心是满泪的离场,感恩你,九把刀】
那些年曾经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今天一次过重现在我脑海里。
离开电影院 那么久了,到现在,心还是揪着揪着。是为电影里的柯腾和沈佳宜感到可惜?
还是真的开始想念以前的日子?

说友情的,我们一起打闹,被老师巡察员追赶,跑遍整所学校。一起吹泡泡,一起专心上课,一起努力考试,一起办活动,一起玩,一起疯。那些年我们的幼稚,有没有被别人讨厌,还是有被像沈佳宜那样的女生暗恋??

说爱情的,那些年穿着校服,经过自己喜欢的人的那个班级,一直渴望她的出现,展开追逐的日子。。。。当然也和电影里的情节一样,少不了写情书的画面。那些说喜欢的话,那些暧昧时说的话...

几年前,从幼稚的小孩,直到现在外表成熟的男孩,虽然思想成熟了不少,但还是少不了幼稚的时候,也许,也只有在幼稚的时候,才能找回那些年幼稚起来,却笑得很开怀的感觉。。

人生,真的有很多徒劳无功的事。很多事情会没有原因的发生,当然也会没有答案地结束。更不是所有事情发生以后,也能完整的落幕。
可是人生,最重要的,还是把握当下吧!很多不起眼的东西往往都出现在我们生活里,但其实在这些不起眼的东西里,有很多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当中的他们,或许会在一瞬间,成为我们生命力最重要的事物...

那些年,真的真的太多回忆。美好的,悲伤的,幸福的,快乐的...
但这些回忆都应该被尘封在我内心的最深处,并不能够被任何人或事物轻易地接近,因为,那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想说,感恩这一路走来,一直陪着我的人还有,那个你。。。
丰富了我人生过去的五年。未来的日子,也许我们不再连络,也许会到了各自走到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时候才会给彼此打个电话,也许忘了彼此。。。但曾经一起做过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些年,抹不去的回忆,都是属于我们的秘密。。。
感恩所有人...感恩...

最后,看了这电影,才发现,原来《初恋》永远不能一起走到最后。。
只有《相恋》,才会一直幸福。。。

不过我相信,在那个平行时空里,我们的心一直还是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