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无法自拔

昨天, 就是一种说不出的开心 ,但, 又不算是很开心。
好久没这样一起出去 ,好久没这样聊的那么起劲。
那是以前和她在一起的时候 ,才会发生的事啊。
呵,也许,对她来说,这只不过是‘朋友’聚会??
对我呢,hmnn.....都可以,只要有她。。

就那一种感觉,每当我有股冲动想要让自己死心。
她总会一不小心又出现在视线里,然后我们开始相约出去。
每一次出去,我又会再爱上她一次...
是我定力不够??还是对她,我根本无法坚定@@


我无法放弃,我无法说服自己...我,无法自拔。。。
我,是个错,让自己无法自由,也让你不敢自由...对不起...
如果哪天你找到自由,一定要让我懂,我会确保自己让你自由...




我相信,我深深坚信,就算有一天我赢得全世界,但我始终败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