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24, 2011

圣诞快乐

这一次的圣诞 是和家人一起度过
和舅舅舅母表弟表妹们一起
玩得还真的算很疯
我呢 是醉了 是想你了 所以竟然在各位面前疯狂的唱 我想你了
原来 喝酒可以让一个人忘了痛哭 却在同时让人痛哭
我想你了 你也在倒数
去年的圣诞没和你一起过 因为你和家人一起 那时我们还恩爱的在一起
今年的圣诞还是没和你一起过 但我们已经分开了 而你的身边终究不是我
打了多少通电话给你只想听听你的声音 说声圣诞快乐 你却没接
也许是在疯狂着吧 去那个地方 一定很疯狂 但我想 你是开心的
很好啊 呵...至少你不会像我这样!!!!
少了你 圣诞对我来说 真的没以前那样的有意义
至少这个浪漫的节日在以前还有你在身边 还有你的问候
今年 却什么都没了 是吧 也许像你说的 那种误会 不会再有下一次
也许我也应该认了 我只能认了
希望你好好照顾自己 希望你会的 平安夜 希望你平安快乐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